洢蓮絲少女針產品圖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認識洢蓮絲5大特色、治療原理、功效與常見療程疑問,填補臉部凹陷,重現少女澎潤肌 !

洢蓮絲少女針_關之美時尚診所
  • 英文名稱 : ELLANSÉ
  • 中文名稱 : 洢蓮絲植入劑
  •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目錄

ELLANSÉ洢蓮絲是什麼 ?

ELLANSÉ洢蓮絲(少女針)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雖然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成分各異,但治療原理相同:將可被人體代謝的填充物注射到皮下組織,刺激局部纖維母細胞自行增生膠原蛋白,有效撫平肌膚皺褶和紋路。由於成分的特性,洢蓮絲不僅具備傳統「玻尿酸」的「立即支撐度」,同時還具有「膠原蛋白增生劑」的「漸進式澎潤效果」,能夠綜合達到撫平肌膚皺紋、鬆弛和老化的多重效果,不需密集反復施打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因此成為眾多愛美人士在醫美領域中的新選擇,有人稱其為醫美界的「少女製造機」。

ELLANSÉ洢蓮絲是什麼?

為什麼我需要ELLANSÉ洢蓮絲 ?

皮膚內的膠原蛋白位於真皮層,是由纖維母細胞製造的纖維狀蛋白質,具有卓越的支撐力,像是支撐皮膚組織的鋼筋結構,賦予皮膚豐潤的外觀,在真皮層中還存在一種叫做彈性纖維的組織,它經過拉伸後能快速回縮,有助於保持皮膚的彈性。然而大約在25歲後,纖維母細胞的生成能力逐漸下降,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超過生成速度,供應不足以應對耗損,使皮膚逐漸呈現老化跡象──變得乾燥、粗糙、失去彈性,紋路變得明顯⋯⋯再加上紫外線照射(日光老化)和體內氧化作用等因素,都會使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受到自由基攻擊,結構受損,失去原有的彈力,這就是皺紋和臉部松弛提早出現的原因,儘管市面上有許多聲稱能補充膠原蛋白的保健/保養品,但食用保健品和外用護膚品的效果並不十分明顯,且難以針對特定部位進行有效治療,透過微整形的方式,利用能刺激增生膠原蛋白的產品,例如ELLANSÉ洢蓮絲,可在局部區域促使膠原蛋白生成,有助於使肌膚重拾彈性。

為甚麼我需要洢蓮絲 ? 年輕肌膚 VS 老化肌膚

ELLANSÉ洢蓮絲的特色

ELLANSÉ洢蓮絲是由荷蘭與英國共同研發的新型真皮填充劑,其成分包括30%的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LC)晶球,以及70%的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所製成的凝膠體,這兩種成分都是醫療衛材等級,並且已經存在了二、三十年之久,它們的共通特性在於能夠完全被分解,甚至被人體吸收,以實現安全、安心、無顧慮的效果。

洢蓮絲特色

PLC晶球表面是平滑正圓型微米球體,搭載凝膠(CMC)注射進入皮下肌膚後不易造成異物感,並以溫和方式達到促進肌膚結締組織再造的作用機制,而CMC凝膠載體兼具玻尿酸的立即填充效果,所以有人說ELLANSÉ洢蓮絲是玻尿酸和+晶亮瓷+膠原增生注射劑的綜合體。

洢蓮絲特色2

ELLANSÉ洢蓮絲的治療原理- 結合「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增生」的雙重效果 !

EllANSÉ洢蓮絲注射至皮下後,CMC凝膠載體,能暫時支撐臉部凹陷部位,而PCL則能夠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在治療過程中CMC凝膠載體和PCL微型晶球,彼此交織共舞,CMC凝膠載體提供即時的填充效果,PCL微型晶球則不斷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

洢蓮絲的治療原理

ELLANSÉ洢蓮絲的5大優點,重新演繹少女風情 !

洢蓮絲5大優點
  1. 立即填補,立即改善肌膚凹陷及皺紋 :
    CMC凝膠體的絕佳黏度及支撐性,注入肌膚後可立即性的達到肌膚凹陷及皺紋的填補功能。
  2.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搭配PLC微粒子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新生的膠原蛋白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
  3. 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安全性高 :
    成分皆是人體可吸收代謝的,幾乎無副作用,安全性極高。
  4. 術後傷口小、幾乎不須恢復期 :
    術後腫脹情形輕微,施打完畢後也較不需要恢復期。
  5. 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
    ELLANSÉ洢蓮絲擁有三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ELLANSÉ洢蓮絲的劑型選擇

洢蓮絲四種劑型

ELLANSÉ洢蓮絲原廠推出了S、M、L、E四種不同劑型,目前在臺灣衛福部核可的有S劑型和M劑型,這兩種劑型的主要區別在於填充物的持久度,S劑型的效果可保持1年,而M劑型的效果則延長至約2年,因此膠原蛋白的增生更加穩定、緊實,支撐力也更為充足,由此可見,M劑型能更有效地作用於臉部肌膚,達到更持久的抗老拉提效果。

洢蓮絲 S型、M型維持時間與效果

ELLANSÉ洢蓮絲的適合對象

  1. 五官塑形:ELLANSÉ洢蓮絲的質地參考一般常見的五官注射劑(如玻尿酸和晶亮瓷),萃取了它們的中間值,適合用於注射鼻子、下巴、蘋果肌等部位,其塑形效果比玻尿酸更為立體,比晶亮瓷的線條更加柔順自然!例如,在注射後修復蘋果肌凹陷,不僅不會像晶亮瓷一樣填充過度而顯得僵硬不自然,還因為PCL的材質能促使膠原蛋白增生,不需要像玻尿酸那樣大量填充和反復注射;同時,由於CMC的凝膠載體,手術後不容易位移,使用更加穩定,在五官的塑形上,達到更為立體、精緻且自然的效果。
  2. 膠原蛋白填充:ELLANSÉ洢蓮絲可注射在下真皮層和皮下組織,改善因老化造成的骨骼架構改變、皮下軟組織及肌膚膠原蛋白流失等現象,達到立即充填及長效誘發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3. 撫平深刻紋路:ELLANSÉ洢蓮絲不僅有填充塑形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其含有PCL的材質,適用於熟齡族群,希望回復年輕樣貌、期待效果自然持久的人,特別適用於深刻紋路及凹陷,如太陽穴、蘋果肌、夫妻宮、臉頰等位置,尤其是法令紋等深刻紋路及凹陷的改善,由於其高黏稠凝膠,支撐性更好,不易位移,能精準塑型,並根據部位分為不同劑型,效果可持續1至4年,具有長效性和可控性,透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回復自然外貌,達到與其他一般軟組織填充物不同的特性。
洢蓮絲的適合對象

ELLANSÉ洢蓮絲的適合部位

  • 鬆弛下垂:雙頰凹陷、下顎線模糊、蘋果肌凹陷。
  • 輪廓雕塑:額頭、眉骨、鼻子、下巴、蘋果肌。
  • 凹陷老化:太陽穴、臉頰、眼周老化。
  • 皺紋改善:法令紋、木偶紋等。
  • 全臉年輕化:全臉輪廓雕塑、緊實拉提、比例調整。
洢蓮絲的適合部位

ELLANSÉ洢蓮絲與其他膠原蛋白增生劑比較

ELLANSÉ洢蓮絲與其他膠原蛋白增生劑比較表格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優勢

  • 線上客服
  • 優質舒適環境
  • 完整術後照顧
  • 客觀醫學整療
  • 全院專業女醫師
  • 個人客製化療程
  • 詳細的術前諮詢評估
  • 使用衛福部認可合格膠原蛋白增生劑
  • ELLANSÉ洢蓮絲原廠官方認證診所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優勢

ELLANSÉ洢蓮絲,有效增生自體膠原蛋白,刻劃少女柔潤之美!

全面部(正面) 實際案例

洢蓮絲_療程前後對比圖_1

全面部(左側臉) 實際案例

洢蓮絲_療程前後對比圖_2

全面部(右側臉) 實際案例

洢蓮絲_療程前後對比圖_3

全面部(正面) 實際案例

洢蓮絲_療程前後對比圖_4

全面部(左側臉) 實際案例

洢蓮絲_療程前後對比圖_5

全面部 (右側臉) 實際案例

洢蓮絲_療程前後對比圖_6

ELLANSÉ洢蓮絲 療程前注意事項

  • 嚴重精神異常、嚴重過敏或有蟹足腫(Keloid)等疤痕增生體質者、心理障礙、心血管等重要臟器疾病、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 正在服用藥物,懷孕或授乳中,應如實告訴醫生,以便醫生判斷。
  • 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一個月曾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水微晶、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未滿 18 歲或無行為能力的就醫者應由其監護人陪同就醫和簽字。
  •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司匹林、維他命E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者,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

ELLANSÉ洢蓮絲 療程後注意事項

  • 微整填充物治療後並不會影響生活作息,但仍需注意療程後禁止壓迫該治療部位,例如:鼻樑山根處,一周內避免配戴眼鏡、太陽眼鏡、過緊的口罩等,如下巴、蘋果肌處,則一周內避免壓迫該療程處。
  • 注射當日避免接觸患部、按摩注射的部位,可用輕柔的動作配合室溫溫度以下的冷水清潔、忌飲酒。
  • 注射完24小時內避免做劇烈運動以及游泳。
  • 注射完72小時內避免前往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溫泉、桑拿等高溫場所。
  • 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者可能會增加青腫及流血機率,進而影響傷口愈合速度。
  • 術後可於施打部位多進行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ELLANSÉ洢蓮絲 常見問題

ELLANSÉ洢蓮絲如何辨識是否為原廠正貨?
  • 產品中文貼(外盒):產品包裝外盒正反面皆有衛服部許可的中文標籤。
  • 盒內鋁箔包裝:盒內裝有產品的鋁箔包裝,正反面也皆有衛服部許可的中文標籤。
  • 防偽貼標:外盒開口側邊及內盒鋁箔包右上角,皆附有防偽貼標。
  • 正貨QR Code:刮開防偽貼標可看見正貨QR Code,掃描後即可看見產品相關資訊
ELLANSÉ洢蓮絲價格如何計算?費用多少錢?

ELLANSÉ洢蓮絲的價格是依劑型來計算,又因每個人老化程度、個人需求、治療範圍的不同,每個人需要施打的劑量也都不同,所以ELLANSÉ洢蓮絲價格費用則需由專業醫師現場評估。

ELLANSÉ洢蓮絲可以搭配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嗎?

可以,但療程順序必須是電音波優先,因電音波的溫度較高,可能會破壞掉ELLANSÉ洢蓮絲的PCL微粒晶球,影響治療效果。

ELLANSÉ洢蓮絲不適合施打在哪些部位?

ELLANSÉ洢蓮絲不適合施打在唇部、眉間、眼皮。

ELLANSÉ洢蓮絲適合什麼樣需求的人?

喜歡看到有立即效果、維持時間較長者。

施打ELLANSÉ洢蓮絲會痛嗎?

施打ELLANSÉ洢蓮絲的過程中會有些許扎針感為正常現象,不過也不需過於擔心,關之美時尚診所的專業護理師在術前會協助醫師給予客人合適的止痛方式,針劑內也有添加麻醉成分,大幅提升療程舒適度。

ELLANSÉ洢蓮絲需要施打幾次?

通常施打一次後就可看到明顯的成效,ELLANSÉ洢蓮絲為提供持久效果,但非永久,每個人想要改善的訴求不一樣,所以需要的療程次數不盡相同,可在1年半至2年後進行追蹤,若不滿意需要加強改善,可與專業醫師諮詢是否再次施打。

ELLANSÉ洢蓮絲注射完多久可以看見效果?

ELLANSÉ洢蓮絲的特點為施打後可立即呈現臉部澎潤感,並在施打後的二至四週,凝膠體吸收的過程中,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增生,一天一天增加皮膚的彈性效果。

ELLANSÉ洢蓮絲效果維持多久?

ELLANSÉ洢蓮絲主要成分PCL(微型晶球)及CMC(凝膠載體),能提供肌膚凹陷處暫時性的填補效果。而膠原蛋白開始新生的時間約為治療後2~3個月,讓施打部位產生澎潤撫紋的效果;自體新生的膠原蛋並不會在短時間內被人體分解,因此洢蓮絲的治療效果可以維持約2~3年。目前台灣核可的洢蓮絲劑型分別為「S」跟「M」2種,依時效長度可分為:

  • EllANSÉ™-S(1年)
  • EllANSÉ™-M(2年)
ELLANSÉ洢蓮絲能取代其他微整劑型嗎?

雖然ELLANSÉ洢蓮絲集結多種劑型的特性於一身,但並不表示就能淘汰掉其他微整療程,仍需要醫師評估,再搭配個人在意的需求,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ELLANSÉ洢蓮絲、舒顏萃,兩種膠原蛋白增生劑該怎麼選?

每個品牌的膠原蛋白增生劑都有其不同的特性,所以比起要選擇哪個品牌,更重要的是交由專業醫師評估,根據肌膚老化程度、施打位置,客製治療計畫,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ELLANSÉ洢蓮絲跟玻尿酸效果一樣嗎?

膠原蛋白增生劑跟單純填充玻尿酸效果不同不一樣,雖然玻尿酸施打後可立即填充,但是會隨時間慢慢代謝掉、維持時間也不長;而膠原蛋白增生劑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生成,提供更長效的肌膚支撐力。

打完EllANSÉ 洢蓮絲硬塊出現的機會高嗎?

施打EllANSÉ 洢蓮絲後出現硬塊,多是因為術後照護不佳,或是醫師經驗不足導致。治療前一定要選擇認證診所,或交由皮膚專科醫師,因為他們對肌膚的組成更加了解,劑量的掌握也更加精準,能避免肌膚硬塊及其他術後副作用發生。患者術後也需依據醫師指示保養,降低出現硬塊的機率。

施打EllANSÉ 洢蓮絲後遺症有哪些?

EllANSÉ 洢蓮絲內含的填充物經過:美國FDA、食品管局GRAS與歐盟CE-certified許可上市,可被人體自然吸收、分解,安全性極高,目前臨床上並無永久性的後遺症,僅有部分患者注射洢蓮絲後,出現短暫的腫脹、紅腫、疼痛及搔癢難耐的情況,大家不必過於擔心,可搭配冰敷舒緩施打部位,大約3~7天後即可改善。

施打EllANSÉ 洢蓮絲會造成過敏反應嗎?

EllANSÉ 洢蓮絲主要成分是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以及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並非動物、植物或人類來源,治療前不需施行過敏測試,治療後也不產生過敏反應。

立即加入關之美時尚診所官方Line帳號免費諮詢、安排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