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4D複合皮秒雷射
01.

4D複合皮秒雷射

色素斑、痘疤,可說是人們最欲改善的二大皮膚狀況。有別於傳統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以「光震波」取代「光熱」進行治療,可達到恢復期短、舒適度提高的效果!
PicoPlus 4D皮秒雷射擁有適合亞洲人的三段波長設計,專利全像透鏡結合雙層聚焦科技,可同時治療表皮層與真皮層。除了高效除斑外,更能同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細緻膚質。
一機解決多層次皮膚問題的優越表現,是相當適合現代人的雷射選擇。

02.

EMBODY增肌減脂

EMBODY增肌減脂利用HIFEM技術,使肌肉完成在自主運動下無法達到的「超極限收縮」,讓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同時深度可達深層肌群,激活深層的肌群進行運動,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腹部」核心訓練。

熱門文章-EMBODY增肌減脂
熱門文章-全院專業女醫師
03.

全院專業女醫師,為您提供全方位的醫學美容!

我們的醫療美容團隊致力於提供最先進、最專業的美容療程。透過持續的學習和培訓,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獲得最佳的照護和效果。

我們也重視每位顧客的需求,並量身打造獨特的治療方案,讓他們的美麗與自信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為此,我們不斷追求創新,確保我們的技術和服務始終走在行業的前端,為顧客帶來真正的美麗蛻變。

過年吃太好?年後減肥3個撇步一次大公開!
01.過年吃太好造成的鮪魚肚該怎麼解決 ? 年後減肥3個小撇步一次大公開,EMBODY核心美力搭配LIPOcel非侵入式超音波熱減脂 ,增肌減脂同步進行 !

春節假期剛過,您是否感覺自己的小肚子又多了一圈呢?過年期間每天都大魚大肉,吃得多動得少,晚睡晚起,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調查發現,32.4%的民眾在過年期間體重增加,平均增加1.7公斤!光是想著要回到上班上課的日常就已經夠讓人心煩了,再加上變胖,真的讓人不禁想大喊:「人生真的好困難!🥲」,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瘦下來!

不用擔心,關之美時尚診所懂您的心中的痛,跟著下面的年後減肥3個小撇步,把握年後一個月黃金減脂期,找回苗條纖細好身材,為即將到來的夏季做好準備!

02. Picoplus4D皮秒雷射初體驗!一次療程就有感改善毛孔粗大和暗沉痘疤,實現光滑水煮蛋肌 !

皮秒雷射+蜂巢雷射,可說是最近相當熱門的醫美療程呀
文章看著看著⋯⋯醫美新手的我決定衝一波蜂巢皮秒!也趁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體驗心得和術後成果~
結論先說在前面:如果想改善臉部瑕疵,非常推薦蜂巢皮秒作為入門款 !

皮秒雷射初體驗
皮秒雷射是什麼 ? 皮秒雷射跟淨膚雷射的區別是什麼 ? 2024最新!皮秒雷射 超完整問答集 價格/治療原理/效果/優缺點/術後 全解析
03.皮秒雷射是什麼 ? 皮秒雷射跟淨膚雷射的區別是什麼 ? 2024最新!皮秒雷射 超完整問答集 價格/治療原理/效果/優缺點/術後 全解析

在選擇醫美療程時,是否總是因為有太多選擇,讓人難以判斷哪種治療方式對自己的肌膚問題最為安全且有效的呢 ?
皮秒雷射,被譽為本世紀最傑出的醫療創新!
皮秒雷射針對多種皮膚問題提供了對應的解決方案,包括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痘疤、膚色不均、以及皮膚老化等問題。如果您一直為這些肌膚問題而困擾,那麼皮秒雷射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04. 4D複合皮秒雷射治療全攻略:PICOPLUS特點和治療效果

色素斑、痘疤,可說是人們最欲改善的二大皮膚狀況。有別於傳統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以「光震波」取代「光熱」進行治療,可達到恢復期短、舒適度提高的效果!PicoPlus 4D皮秒雷射擁有適合亞洲人的三段波長設計,專利全像透鏡結合雙層聚焦科技,可同時治療表皮層與真皮層。除了高效除斑外,更能同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細緻膚質。一機解決多層次皮膚問題的優越表現,是相當適合現代人的雷射選擇。

4D皮秒雷射
全院專業女醫師
05. 全院專業女醫師,為您提供全方位的醫學美容!

我們的醫療美容團隊致力於提供最先進、最專業的美容療程。透過持續的學習和培訓,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獲得最佳的照護和效果。我們也重視每位顧客的需求,並量身打造獨特的治療方案,讓他們的美麗與自信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為此,我們不斷追求創新,確保我們的技術和服務始終走在行業的前端,為顧客帶來真正的美麗蛻變。

06. EMBODY增肌減脂

EMBODY增肌減脂利用HIFEM技術,使肌肉完成在自主運動下無法達到的「超極限收縮」,讓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同時深度可達深層肌群,激活深層的肌群進行運動,針對現代人最在意的「腹部」核心訓練。

EMBODY增肌減脂
第一次醫美-掰掰雙下巴 修出小V臉 新倍提電波X音波拉提
07. 第一次醫美-消除雙下巴,修出小V臉,拉提緊緻輪廓線,New Doublo 新倍提電波 X 音波拉提初體驗 !

我最在意的下顎線條感與雙下巴都得到救贖,真的好滿意這次來關之美時尚診所找邱文瑾醫師醫生施打「New Doublo新倍提」!
相對於傳統音波拉提機器,「New Doublo 新倍提」主打效率治療、安全舒適,很適合怕痛又想進行音波療程的朋友,能夠突破傳統區域限制,治療零死角,全臉治療僅需20分鐘,讓我輕鬆變美 ~ !